close
html模版不懂時尚


文:大象

一大早被郭采潔的【時尚大片】嚇到,撲面而來滿滿的都是違和感!這是要走嬉皮風還是怎樣?

郭采潔好歹也是演過顧裡的人,拍大片最起碼也得對得起她曾經的角色吧?

或者來點這種慵懶的頹廢美也好!

結果到瞭雜志內頁是這樣子的郭采潔,這迷之劉海我也是吐槽無力,還有她這雙眼,根本不知道鏡頭在何方。

給我們顧裡小姐換個發型吧好不好造型師?你是和郭采潔有仇嗎把她的頭發整成這樣!

除瞭迷之發型還有迷之道具,抱個小羊羔是什麼鬼?有看到小羊羔一臉懵逼的表情嗎?

這張幹脆認不出這是郭采潔,造型師,是我輸瞭!

上面那張正臉都快認不出郭采潔瞭,跟別提這張側臉。這到底是誰啊?桂綸鎂?

象君手賤又去翻瞭灣灣的其他時尚雜志封面,真是太!考!眼!力!瞭!患有臉盲癥的同學,你們看看就行瞭,千萬別走心哇!

楊丞琳油光噌亮的鍋蓋頭,我給滿分行瞭吧!

韓劇女主台灣油煙處理專家|油煙處理|油煙處理機|油煙處理設備|除油煙機|除油煙機推薦具惠善,為什麼拍出來是一臉僵笑?還有這頭上的配飾,好吧我是俗人!

這是趙薇嗎?不不不,這是日本女星柴崎幸。

這是王心凌咩?不不不,這是徐若瑄!不要因為人傢戴個花團錦簇的帽子就認錯人好吧?

現在總能認出來這是徐若瑄瞭嗎?不過這迷之嘴歪我表示也很費解!

等到這一張,又撞臉王心凌啦!

感覺灣灣的攝影師對這種“狗啃式劉海”是真的喜歡,你看又來一個這樣的劉海,還不如剛剛楊丞琳那鍋蓋頭呢。

反正這是桂綸鎂,你們隨意臉盲,這就是桂綸鎂。。

志玲姐姐的臉整個拉長,怎麼的?要讓我們看胸識人咩!

蔡依林,這的確是場華麗的冒險。

為什麼要讓我林用鼻孔看著我?

張鈞甯,可能為瞭呼套房設計改裝專家-台中套房設計,台中10坪裝潢,台中房屋拉皮,套房裝修,套房裝潢,套房設計,小套房裝潢,小套房 裝潢案例,套房裝潢設計應拍攝環境才穿著一身的對不對!

還是為瞭向小李子的《荒野獵人》致敬?

舒淇,眼妝醉唇妝醉!感覺像吃瞭三天三夜特辣火鍋。。

把劉亦菲的黑長直還給她!難道主題是愛漂發不愛洗發的叛逆少女?

哦,原來小S這麼早就嘗試台灣電動床工廠過逗號劉海啊。

周迅也逃不掉這劉海陷阱。。。

原諒我把baby看成瞭翁虹。。。

其實說實話,灣灣的造型師也沒有經常失手,范爺這組大片就蠻好看。

可兒這組也不差嘛。

可是灣灣的封面來來回回就是那麼幾個人,造型師大概是怕我們看膩,所浴室除臭專家網-浴室除臭,浴室除臭推薦,浴室除臭方法,廁所除臭,廁所除臭推薦,廁所除臭方法以一次次嘗試,結果就有瞭這樣的小S。微笑的弧度堪比舒淇!

本想凹一把女王范兒,結果整個人僵住。。

我們還可以看到這樣的陳妍希。

這樣的陳綺貞。

以及這樣的蔡健雅(就我一個人被她的眉毛吸引住嗎?)

看瞭一圈下來就覺得奚夢瑤還不錯,可人傢是超模啊,我們的偶像要怎麼凹造型才能拍出一組秒殺眾人的大片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好喜歡公寓整修專業規劃網-小坪數浴室設計,老屋翻修,舊屋裝潢,舊公寓裝潢,老公寓翻修,舊公寓整修,公寓空間規劃這對CP!!!

往期推薦

劉亦菲倪妮baby...2015年雜志封面一覽,誰的成績最亮眼?

小夭說|吳亦凡李易峰鹿晗...小鮮肉時尚封面pk!誰的時尚范更勝一籌?

長按圖片 識別二維碼 一鍵加關註

不信來試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rbus9OM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